24-top_img.png

武汉加强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服务指导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246

9月28日,武汉市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服务指导中心授牌暨武汉企业知识产权海外维权实务培训活动在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和腾讯会议平台同步举行,标志着武汉市“走出去”企业海外知识产权布局与维权等系列工作在全市拉开序幕。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指示精神,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市经信局、市商务局、武汉贸促会于2019年12月联合制发《关于加快推进外向型企业知识产权海外布局和维权的实施意见》,重点引导武汉市外向型企业加快海外知识产权布局,提高应对知识产权纠纷能力。该指导中心的成立整合了武汉市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人才资源,有助于发挥知识产权服务集群优势,支持企业知识产权海外布局和维权,提高企业“走出去”过程中的知识产权纠纷防控应对能力。

授牌仪式后,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贸促会继续召开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服务有关工作协调会,对下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在活动现场,紫藤知识产权管理(武汉)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国际视野下的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管控及海外维权策略实践”为主题,与现场来宾及线上网友进行了分享。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