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政府召开部署省政府2020年度质量工作考核暨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涉及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通知》精神,全面做好迎接省政府对各市质量工作考核准备工作,同时推进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涉及问题整改高质量开展,10月13日,市政府召开盘锦市部署省政府2020年度质量工作考核暨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涉及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共25人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许凤艳传达了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有关精神,并对考核工作材料准备等事宜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11家单位汇报了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涉及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市政副秘书长陈飞在会上对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个相关单位要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成效到位。利用考核工作,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二是要认真梳理,准确认领。各单位要认真逐项对照《考核评价要点》进行任务认领,杜绝漏领、错领、无单位认领等情况,确保任务准确无误。三是要树立高目标,争先进位。各单位要认真细致研究所认领任务的具体要求,把质量提升工作的主要成效总结出来,把有创新、有亮点、有特色的典型工作挖掘出来。

    关于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涉及问题整改工作,陈飞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整改和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口,努力查找公共服务的短板和弱项,有针对性地帮助群众、企业做实事、解难事、办成事。二是突出重点,高标准推进。各部门全员上阵,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共产党员价值观,增强服务精神,要突出重点,对标对表,扎实推进。三是狠抓严督,确保整改实效。市政府督考办会同市市场监管局要加大督导力度,定期调度工作情况,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推动整改项目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公共服务的社会效应、民生效应和经济效应,持续提升我市公共服务的认同感和公认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依法强化特种设备监管全力防范安全风险
    下一篇: 习近平赴广东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