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筑牢安全底线 护航产业发展 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队伍建设成效初显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围绕省、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要点,全面落实“四个最严”工作要求,多举措强化医疗器械监队伍建设,守牢辖区医疗器械安全底线,有效助力盘锦市医疗器械行业健康发展。

    提升党性修养,宏扬自我革命精神。今年以来,认真按照组织人事部门的要求立足岗位查摆自身政治、能力、专业、身心等方面素质的不足,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医疗器械监管队伍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升。

    创新学习方式,提升业务能力。采取以老带新的形式,结合日常监管和专项检查,由资深监管人员现场讲解检查思路,让基层队伍在“做中学”。以查带教,以市级层面对县区局开展飞行检查为契机,基层监管人员现场参与,在“学中做”,不断提升监管队伍的综合素质。

    专业监管,防控风险隐患。盘锦药械监管队伍以质量管理体系规范为基础,以分级分类监管为重点,切实有效对全市2175家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实施监管,防控医疗器械产品安全风险。

    服务企业,促进产业发展。分类召开培训会和座谈会,宣贯政策法规,听取企业意见。今年以来,局领导亲自带队,多次调研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上门解疑答惑,切实将服务企业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阶段,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完善医疗器械监管队伍建设机制,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强、业务硬的优良医疗器械监管队伍,为盘锦市医疗器械产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坚决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 省市场监管局全力做好秋季学校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 2020年度辽宁省卫生系列(非医院)医药行业和工程系列医药行业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盘锦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