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提前完成“个转企”全年任务指标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个体工商户成长壮大,全市深入推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工作。截止9月28日,全市完成“个转企”500户,提前两个月完成我市省年度任务指标400户和市年度任务指标500户的工作要求。

    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市政府高度重视“个转企”工作,组织召开全市工作会议,制定下发“个转企”实施方案、指标分配方案、绩效考核方案,将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个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由市场监管部门牵头,建立与各县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渠道,强化信息共享和政策衔接,主动破除条框束缚,优化审批服务,最大限度凝聚“个转企”工作合力。

    落实政策,开展培育指导。年初以来,县区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克服疫情影响等困难,认真开展“个转企”培育指导工作,严格贯彻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推进“个转企”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搞好“个转企”保障服务,真正做到“让转型主体多受益、不给转型主体添负担”,增强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强化宣传,营造社会氛围。向个体工商户发放宣传资料,通过网站、媒体开展“个转企”宣传,扩大社会各界对“个转企”工作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增强符合条件个体工商户的转企意愿和信心,营造个体工商户主动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加强“两节”期间 大型游乐设施监管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强抓” 工作任务推进情况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