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安委会巡查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 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

    2020年9月16日、17日,省安委会巡查组对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巡查检查。巡查组分别检查了市市场监管局、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实地走访检查了两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

     

    检查组分别从落实政策、健全体系等7个等方面对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安排部署、督查检查、安全隐患排查、企业专项整治、双重预防机制构建、应急措施落实等情况。

    巡查组实地走访了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对企业落实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中,巡查组对盘锦2家企业严格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

     

    在总结座谈会上,巡查组组长齐延春对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药品抽检 保障公众用药安全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为企业搭建质量交流平台 推介卓越绩效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