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检查员现场检查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571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检查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全面做好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现场检查工作,确保我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9月7日至8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130名一线食品生产经营监管人员开展食品检查员现场检查培训。同时,全市50名副镇长(街道副主任)也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参训人员走进鼎信大厨房、六彩农产品配送中心、鼎信商业学校食堂,重点对食品生产、流通、餐饮环节日常监督检查要点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检查要点进行培训。培训采取专业人员现场讲解、互动答疑、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直观感受和掌握食品检查流程和重点,提高了食品检查员发现和处置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能力,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检查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也让参加培训的市场监管系统一线食品生产经营监管人员和副镇长(街道副主任)进一步掌握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验收检查的重点内容,为下一步全面做好创城迎检相关准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