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广告法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广告监管水平和广告经营单位广告审查员的广告审核能力,促进盘锦广告业的健康发展,8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广告法》培训。特邀请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副处长张忠新现场授课,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广告监管人员和广告经营单位广告审查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广告相关概念、广告监管职责任务、广告监管法律法规、广告监管形式与问题、典型广告案例等5个方面对《广告法》进行了解读。培训还从“信息化发展和5G时代”“公序良俗和意识形态导向”“监管重心向互联网广告转移”“广告监管的事前预防和预警”“广告监管与执法融入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系”五个方面对今后广告监管的形式与问题做了透彻的分析,培训内容由浅入深,由点到面,图文结合,客观详细。

    培训进一步要求广告监管人员要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全面履行法定职责,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不断提升广告监管执法水平,要求广告经营单位广告审查员在广告设计、制作、发布的过程中能进行严格的把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通业务,自觉遵守《广告法》,从源头上杜绝虚假违法广告的发布,进一步净化我市广告市场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百日攻坚动态: 盘山县吴家推进小组创城督导初见成效
    下一篇: 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通过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省级中期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