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通过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省级中期评估

    8月18日,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试点中期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对盘锦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国家级试点创建工作进行了中期评估,该试点以95分的综合得分通过了中期评估。

    在中期评估汇报会上,试点负责人围绕“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宣贯培训、标准实施检查、持续改进和试点成效与推广”五大方面汇报了试点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汇报、现场查阅相关见证资料后,评估专家组客观、独立、公正地对该试点的创建工作作出了综合评价。一致认为,盘锦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已经比较全面地完成了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工作的各项任务,综合评价为优秀等次,综合打分为95分,通过了本次中期评估。

    经过认真检查和深入交流,专家组也对试点的后续创建和迎接国家级评估验收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负责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标准化试点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实现管理和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系列化,不断提升福利院内部管理水平,降低安全风险;提升服务质量,增强老年人和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广告法培训
    下一篇: 推动价费优惠落地 整治涉企违规收费 市市场监管局两举措保市场主体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