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百亿送贷行动”推进会

    8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盘锦市“百亿送贷行动”推进会,推进落实“百亿送贷行动”工作,以缓解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渠道窄、融资成本高、融资风险大等问题,提升对小微企业发展服务效能,优化小微企业发展营商环境,增加小微企业的获得感,助力实体经济振兴、民营经济发展。

    在推进会上,市邮储银行与各县、区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及多家市场开办单位代表40余人进行了对接。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详细讲解了相关信贷手续、办理程序,介绍了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重点提供的快捷贷、流水贷、税贷通、发票贷、科技贷、房产和商铺抵押贷款等贴身差异化融资服务。

    市市场监管局在会上还下发了《进一步推进“百亿送贷行动”支持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计划任务。分管领导祝成安就“百亿送贷行动”向市场监管人员提出五项要求:一是必须掌握“百亿送贷”的实质内容;二是必须做好邮储银行和业户之间的沟通联系工作;三是必须强化宣传,把“百亿送贷行动”政策信息送到业户身边;四是必须做好“百亿送贷行动”工作信息留存;五是必须提高对复工复产的认识站位,切实提高“百亿送贷行动”成果。

    “百亿送贷行动”由省市场监管局和邮储银行辽宁省分行共同发起。盘锦市市场监管部门与市邮储银行联合协作,在“百亿送贷行动”中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水平,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市场监管部门发挥贴近服务小微企业和掌握小微企业用贷需求优势,积极沟通银行与业户,并强化市场宣传,把“百亿送贷行动”政策信息送到业户身边。市邮储银行通过不断健全完善小微金融服务体系、持续优化小微金融产品、主动减费让利、深化政银、银担合作等多方举措,全力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年初以来,已累计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投放贷款4.1亿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展特种设备培训 推动双预防机制构建
    下一篇: 多举措打造网络餐饮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