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保健食品进社区 既送“春风”又送“雨”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329

近日,盘锦市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与流通管理股在海园社区开展了“保健食品进社区知识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科普读物《保健食品科普知识》,食品生产与流通监督管理股高洪权科长通过营造“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的宣传氛围,结合宣传手册进行现场讲解,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讲解了保健食品科普知识和消费陷阱,提高消费者防诈骗知识技能,同时也提醒广大老年消费者保健食品并不能代替药品,患病时应及时就医吃药。通过此次活动,兴隆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走到社区居民中间,指导居民正确识别保健食品标识标签、甄别保健食品真伪,引导居民从正规渠道购买保健食品,切忌通过非法传销、会议销售等途径购买,劝告居民不要盲目听信广告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本次活动共发放科普读物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切实提升了辖区居民对保健食品的认知水平,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激发了公众参与保健食品安全监管的积极性。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