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政府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特种设备专项整治调度会

    7月2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全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市政府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特种设备专项整治调度会。各县区政府、市直各行业主管部门、市管中直企业、重点危化品企业等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嘉宁总结上半年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下半年工作的部署安排。兴隆台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辽河油田公司等六家县区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和中直企业就专项整治进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市政府主管市长贾洪琳强调应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查找整治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强化宣传教育,建立考核机制,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县区、各部门更加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同时为切实抓好特种设备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各类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良好态势持续巩固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场局高雪飞副局长为执法稽查科同志上廉政党课
    下一篇: “百亿送贷”银企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