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局领导在我市开展严重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基层调研

    7月8日下午,省局刘升副局长一行3人,来到盘锦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严重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基层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目的是根据省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计划清单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探索建立严重违法失信企业信用修复机制。市局党组书记梁建松,局长王嘉宁、分管副局长刘克刚和副处级领导祝成安以及基层相关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基层调研座谈会。

    首先,分管副局长刘克刚向省局领导详细的汇报了盘锦市场监管局关于2018年度的年报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省局领导对我局年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休眠企业清理工作在肯定的基础上提出表扬,动手早、节奏把握的好、数据真实,并要求我们继续做好休眠企业清理工作,做全省的排头兵。

    会上,与会同志就信用监管展开讨论,省局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了解了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现况。

    最后,省局调研组刘升副局长做总结发言,明确提出信用监管工作是基础工作,监管痕迹进入数据,所以市场主体年报是大数据,是给国家智慧监管提供支撑和保障,是信用监管的价值体现。我们作为党的干部、国家的工作人员,一定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指导省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准备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2018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