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217

连日来,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保健品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主要检查保健品主体经营资格是否合法、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建立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产品的进货渠道是否可追溯;强化保健广告和标签标示监管,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套用、冒用批准文号,一个批准文号用于多个产品,一个产品的批准名称加贴其他商标等情况;严厉查处违法保健食品广告和以公益讲座、免费体检、学术交流、会展销售等形式销售假冒伪劣保健品行为。共对27家经营保健品直销店进行检查指导,培训率、约谈率、承诺签订率为100%。

通过整治,进一步强化了保健品经营主体责任;建立了完善的保健品管理制度,规范了“保健”市场的经营行为,打造我市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下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